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考研体会

作者:lzy       2008-07-05       阅读量:

(作者:李俊宏,博仁08级学员,报考首都师范大学)

200875日,考研过去有半年之久了,昨天的那份感动,那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激情还那样的清晰。356分,我的考研成绩,虽然不算高,但毕竟是自己半年努力的结果,我付出了,也得到了回报。

我是跨专业考心理学的,为了实现梦想,我毅然决然地踏上了跨专业考研的路。开始是很迷茫的,因为对心理学什么都不懂,于是我报了博仁教育辅导班。辅导班的孙老师和朱老师对我开始定位,转型起了很大的作用,也通过暑假班的学习,我迅速的进入了心理学的殿堂。所以暑假班的作用对于初跨专业的同学来讲是非常有用的。习题特训是讲题性质的,我们每天看书,但是必须要做题,老师对题的点评能够使同学们快速了解题的分析思路,答题技巧,使考试答题切中要害,拿到高分。考试前的押题班和模考班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有效地抓住最后时机冲刺的法宝。临近考研,可以用来学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此时如果再全盘复习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了,此时我们要做的是抓住最后的时间,有针对性地高效地复习,而押题班和模考班正是对知识进行梳理,拿出最有效的时间做最有效的事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07年心理学变成全国统考,出题主要是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而博仁教育中心的老师都是北京师范大学的老师,对统考有深入的了解和系统的分析。无论从自信度的提高,学习的进步,都有极大的好处。可以说我的成绩与辅导班是分不开的。20077月我毕业后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是博仁教育中心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家的感觉。我感谢辅导班老师们对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对我学习生活的支持,你们不光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永远的好伙伴。

考研是个磨练人毅力的事情,考研的路很苦,可是回忆却很甜。考研的日子看似漫长,其实是一瞬间的事情,回想以来再看看那些日记,一天天飞逝,所幸青春没有虚度,人可以活一辈子,人只能活一辈子,这一辈子怎么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考研让我学会了很多,放弃了一些,也得到了很多。通过这些经历,我学会了生活,明白了任何痛苦都不会打垮自己,知道了成熟意味着什么,这些日子在这一生中都不会忘记,这笔财富我会保留,保留在心底。

过去的过去了,活在今天,希望考研的兄弟姐妹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每一位同学梦想成真。

                                                    李俊宏

                                               200875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