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限时福利】心理学考研资料免费送啦~~~

作者:lzy      2017-08-29       阅读量:

好消息:博仁考研免费赠送大礼包啦!8份心理学考研资料,囊括专业心理学考研知识、心理学考研经验、考研常识、心理学经典书籍、心理学大咖岳晓东讲座等,博仁考研就是要培养你的专业素养,让你不仅初试得高分,复试更是占尽优势!

小伙伴们,你心动了吗?即日起至4月20日,转发此文,按提示操作,邀请你身边的小伙伴们领走大礼包吧!手指点起来喽~~~

活动主题

8份心理学考研资料免费赠送

活动目的

巩固心理学考研专业知识、拓宽心理学知识面、增加复试成功几率

赠送资料(部分展示)

1、考研资料:

(1)普通心理学历年高频考点

(普心是专业课考试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门学科,每一章都有考点,会考的题型有选择题、名词解释、简答题和论述题。博仁考研教研老师结合历年真题,总结出各个知识点的集中考察题型,精准定位考研重点,帮你快速掌握庞杂的普通心理学知识)


(2)历年考研经验集锦(经验部分展示)

(帮你快速了解考研,学长学姐的复习经验,避免你在备考中走错路、弯路,让你的心理学考研更简单轻松!)







(3)优秀课程抢先听(感受博仁名师幽默的上课风格,让你在愉快的氛围中记住和掌握一个知识点)


(4)心理学考研大事记(心理学考研在一年当中,需要关注哪些信息、关注什么事情,通过什么途径了解等等,这些信息心理学考研大事记统统告诉你,让你备考不在迷茫)

目前心理学考研初试考察更多的是专业知识,但复试的时候,更注重你的专业素养,专业素养如何体现呢?就是通过你对心理学的了解,和对学术前沿的关注,这些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获得的,需要长期的积累,博仁考研就让你在日常复习中,慢慢培养你的专业素养。

2、心理学经典书籍

(1)《超越自卑》---阿德勒

(此书为心理学名著,作者阿德勒被誉为个体心理学创始人,人本心理学的先驱,现代自我心理学之父。本书依据阿德勒个体心理学对自卑感的由来、自卑感的作用及生活风格与自卑情绪的关系,从生活的意义、心灵与肉体、自卑感与优越感、早期的记忆、梦、家庭的影响、学校的影响、青春期、犯罪及其预防、职业、人及同伴和爱情与婚姻等十二个方面加以论述,他认为人类的行为都是出于自卑感及对自卑感的克服与超越。)

 

(2)登天的感觉---岳晓东

(心理学专家岳晓东在心理咨询领域的一本经典之作。本书的写作特点是作者像讲故事一般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了他在哈佛大学所做的10个心理咨询个案,他对每个个案的深入分析和处理技巧。作者在书中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理咨询方面的科学知识。)

3、心理学大咖亲临

(1)岳晓东:我和心理咨询的故事

(2)岳晓东:心理咨询基本功:梦境解析技术


报名流程

2017年4月7日起截至2017年4月20日,关注“博仁考研”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心理学考研大礼包”,即可获得资料大礼包索取方式。


 

活动预告

博仁考研每个月都会举办至少2期的微信直播课,为大家解决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比如:院校问题,让你不必亲自去院校考察,博仁为你献上全方位的院校介绍,让你快速了解院校,选择自己心仪的那一所,博仁考研为你保驾护航!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