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参考书

作者:SX       2018-01-15       阅读量:

心理学专硕考研参考书的确定,是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我们的复习计划都是按照参考书目来制定。那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考研的参考书有哪些?跟博仁考研的老师来详细看看吧!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参考书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的参考书,院校并未指定参考书,博仁考研老师根据历年提醒,汇总整理347心理学专业综合参考书如下:

《普通心理学》第4版 彭聃龄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心理学与生活》第16版 津巴多

《儿童青少年发展心理学》 周宗奎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发展心理学》 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人格心理学》 郭永玉 高等教育出版社

《人格心理学》许燕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心理咨询的理论与实务》 江光荣 高等教育出版社

《变态心理学》 钱怡铭 北京大学出版社

《社会心理学》 佐斌 高等教育出版社

《管理心理学》 车丽萍 武汉大学出版社

《实验心理学》 郭秀艳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8年心理学专硕考研已经起航,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是第一步,随着考研时间的推进,复习重点是什么?哪里可以做真题模拟?等等,不要让这些问题成为你复习的阻碍,博仁考研老师将根据你的问题给予帮助,让考研复习事半功倍!

2018年心理学考研交流群已建立,并且已举办多期讲座,想听课的同学可以添加博仁君:borenmg,由老师统一邀请入群。更多考研咨询,可拨打010-5920 1658咨询。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