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心理学考研院校之北京体育大学

作者:fsl      2012-05-02      阅读量: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心理学专业从2007年改为全国统考,由教育部统一命题。考试科目为:政治、英语、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三门科目。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研究生考试从2007年开始参加全国统考,博仁心理学考研资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北京体育大学的心理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心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能在体育教育、体育科研、运动训练及大众健身等部门从事运动心理训练、心理咨询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掌握应用心理学和体育科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掌握运动员心理评定、心理咨询和心理训练的特点和方法,将心理学理论和技术应用于竞技运动、体育教育和大众健身领域。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化学、高等数学、运动训练学、普通心理学、运动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学习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测量(含运动心理测量)、教育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含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管理心理学以及生理心理学等。

修业年限:4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方向:运动队、体校或健身俱乐部的心理咨询师、心理教练;体育科学研究机构科研人员、体育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各级学校心理学教师。
北京体育大学2012年心理学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政治40分 英语40分 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120分 总分300。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