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研究所

作者:fsl      2012-05-11      阅读量:

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Psychological Measurement and Human Resources)是心理学院根据未来战略发展目标,考虑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重组原来学院设置的心理测量与评价所和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的师资力量而成。现任所长为车宏生教授,所内现有成员有车宏生、闫巩固、徐建平、刘红云、管益杰、陈海平、骆方、黎坚、卞冉,共计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本所现招收基础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学科心理统计与测量、人力资源管理、人事测评等专业方向的硕士和博士生,目前在读研究生30人。

该所承继了先前两所的传统优势,并结合国内外新的研究趋势和社会需求,努力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并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合作,解决现实问题。现有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心理与教育统计和测量、人事测评心理学、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极端环境心理学四个领域。近期主要研究任务是研究中国社会发展背景下心理测量理论与技术、建设与研发大型国家级考试题库、构建测评人员专业素质模型、建立组织诊断系统与数据库、发展极地科考人员社会心理支持服务体系。其发展的总目标是做国内心理测评技术及心理学科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研究的引领者。中期目标是力争在5年内建设成为一个在心理测评、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极端环境心理学领域国内有影响力、国际知名的学术型研究机构与实践型应用发展机构。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