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博仁2014年心理学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lzy      2013-03-18       阅读量:

博仁2014年心理学考研经验交流会

亲爱的同学: 

2014年考研备战,硝烟再起!

怎样选一个名气高、实力强,又好考的学校?各阶段该如何复习?传说中的复试潜规则到底是神马情况?对于第一年自主命题的情况如何应对……为什么他能零基础梦圆北大?为什么她可以跨专业高分考入北师?为什么他没过复试分数线还能上研究生?为什么博仁连续8年保持高通过率,秘密到底是什么……

考研一定有方法!考研一定有技巧!考研一定有捷径!

所有你想知道的,和你所不知道的考研真相,将在“博仁2014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中为你一一揭晓。

博仁教育2013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4备考交流会将于北京师范大学盛大举行。届时邀请2013届成功入学的师兄师姐现身说法,讲述他们跨考经历、在职考研经历,为大家讲解考试关键阶段如何备考,以及各种资料的使用方法等。尤其针对考研各个时期需要注意什么,避免什么都会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大家……

成功经验,我们只需借鉴,考研路上,需要指点,博仁2014年考研经验交流大会,为你准备!

一、活动时间:2014420日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三、活动流程

1、预约成功的同学,我们会在419日前通过短信/QQ/邮件将会议具体事宜(如会场地点、参会须知等)发送给您。会议具体事宜以短信/QQ/邮件的说明为准,不能来现场的同学可以预定视频。

2、交流会当天13:30-14:00本人签到,14:00交流会正式开始。

3、交流会分为颁奖典礼、师兄师姐讲述经验、资料领取、互动答疑等几个环节。

参加经验交流会活动的同学,在提问环节,可以提出自己备考的困惑和问题,与师兄师姐面对面的交流,独家资料赠送《博仁2014年心理学考研秘笈》《博仁2014年应用心理硕士考研秘笈》《博仁2014年历史学考研秘笈》、《博仁2014年教育学考研秘笈》、《博仁2014年全日制教育硕士考研秘笈》。现场报班更有优惠……现场报名VIP班型直降100元,普通全程班直降50

四、免费订座方式

1、电话预约

010-62201116、010-62201118010-622011194006262918

2、QQ预约

QQ:1410219085 赵老师   1754712183 杨老师

3、邮件预约

邮件收件人:kaoyan@bnu.edu.cn(北师大考研公邮)

邮件主题:预约2014考研交流会+姓名+专业

邮件内容:填好预约登记表并且以附件形式发送(预约登记表见下表)(其中姓名、电话、QQ,报考专业和目标院校为必填项)

4、登录博仁网站

博仁官网:http://www.borenedu.cn/     心理学考研网:http://www.xinlixuekaoyan.com/ 

历史学考研网:http://www.lishixue.com/       教育学考研网:http://www.jiaoyuxue.com/ 

5、博仁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ishixuekaoyan

——————————————————————————————————

2014年考研交流会预约登记表

姓名*

电话*

QQ*

报考专业*

目标院校*

原专业

原院校

             

想要咨询的问题: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