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博仁2014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公告

作者:lzy      2013-04-09       阅读量:

博仁教育2014年考研经验现场交流会于2013年4月20号14:00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考研交流会座位火热预定中,目前仅剩8席……为广大考研同学与成功考生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你可以看的更远。为回馈广大考生8年来对博仁的支持与厚爱,现场更有3重惊喜:

1.面对面解答考研疑困惑,明确备考方向;

2.现场报班费用减价;

3.现场免费获得《2014考研秘籍》;

如果同学不方便来现场,也可以预定视频如果同学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以跟我联系。只要你参加我们的经验交流会,你已经领先别人一步。

咨询QQ:1754712183   杨老师

博仁教育简介:

博仁教育是一家从事教育培训与心理技术应用与推广的教育机构,是目前中国最专业、最大的考研专业课及心理产品与培训单位,中国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考研实战辅导第一品牌,中国心理产品与培训领导者。由北京师范大学程爱理教授担任中心主任,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南院,与多所高校毗邻,独享中国最优质的高校资源。

8年来,培训人数超过10万人次。博仁教育连续多年考研专业课辅班招生人数及专业课通过率在同行业排名第一,博仁大多学员考入北大、北师大、复旦、华东师大、武大、清华、南大等名校。

博仁素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权威的资料和师资、高质量的教学,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被广大学员誉为“最信得过、最值得上”的辅导班。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