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叶浩生—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学研

作者:SX      2018-05-29       阅读量:

叶浩生—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学研究所所长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主任叶浩生简介。

叶浩生:男,1955年8月生,博士。现为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主任。

主要从事理论心理学和西方心理学史的研究,发表了《理论心理学辨析》等系列学术论文近50篇。在《心理学报》上,发表有关西方心理学史的论文5篇。主编和撰写了《西方心理学的历史与体系》等著作2部6本,参编著作5本。

荣获奖项:
1999年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西方心理学的历史与体系》1998年获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
2000年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1994年被评为我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1998年被评为我校跨世纪学术带头人;
2000年被评为 省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2001年获省政府特殊津贴。
 

以上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主任叶浩生简介,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www.borenedu.cn)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