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活动公告 >   

博仁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培训班次介绍

作者:sx      2011-07-15       阅读量:

    博仁教育为帮助参加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考入全国一流的院校继续深造,制定了严谨科学的教学计划,以及根据各时间段制定金字塔式的阶梯教学辅导方案,从导学班、基础预科班、暑期强化班、习题特训班到串讲冲刺班、 主观题提高班再到复试指导班的阶梯辅导体系,循序渐进。各班次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易于复习,效果极其显著!
    权威名师+全职助教配以及时有效的权威内部资料,紧扣大纲,夯实基础,结合最新考试动态,串讲重点,辅以例题,解析主观题,讲解实用的答题技巧与方法,内部专家辅助押题,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暑期强化班

    ——以扎实的基础顺利通过考试
授课特色:梳理重点、突破难点、解析疑点,提高复习效率!
    根据最新347心理学专业综合考试大纲,讲解大纲所规定的心理学导论、人格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变态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管理心理学等考试内容。制定严谨科学的教学计划,结合考试题型,梳理重点、突破难点、解析疑点,指明容易被考生忽略的命题点,帮助考生正确理解教材,巩固知识体系,强化基础;明确学科复习重点和方向,有效地帮助学员提高复习效率,以扎实的基础优势顺利通过考试。
教学任务:
    本班主要讲解重点、难点和疑点,指明以后复习内容、方向,针对学科特点 总结学习规律和方法。因没有指定教材。根据考试需要扩展参考教材以外所需掌握的知识。


习题特训班


    ——对考点的正确理解和准确运用是您考取高分的关键!
授课特色:名师授课、针对考点、模拟出题、覆盖考点、强化训练!
    因初试是以笔试的形式呈现,七月份是需要开始进行做题训练,并且也有充足的训练和消化时间。如何做到学以致用?如何才能做到不盲目做题?如何通过做题最大限度的起到巩固知识点的作用?何种方式做题会效率更高?
    分析考试特点,结合347心理学专业综合考试大纲及教材中可能出题知识点,以最可能出的题型出题覆盖考点;由授课老师讲解答题要点,梳理相关知识点,将知识点前后贯串,做到活学活用,使学员在考试中应付自如。


教学任务:
    授课老师将:告知历年真题考试特点和命题思路与规律。告知您一套适合本学科的做题方法;告知主要考点的易出题型;告知容易出综合考查的知识点;告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思路。告知如何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分析、判断、解决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以便日后更有效的进行做题训练。



串讲冲刺班


  ——预测考点,浓缩复习范围,把握考试方向!
授课特色:名师串讲,浓缩复习范围,把握精髓直击考点!
    本班名师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结合最新应用心理硕士347心理学专业综合命题动向,分析考试形势,预测考试内容,浓缩复习范围,串讲各个考点,直击考题。重在帮助考生在考前把握本年度的考试重点,抓住考点,进行高效率的冲刺复习,把握考试方向!
教学任务:
    因复习时间有限,只能进行有择选的放弃,将有限的时间用来进行针对性的复习;主要串讲重点缩小范围。


主观提高班


——精选主观题考点案例集中强化、点拨答题要点、专家押题、画龙点睛!
授课特色:模拟考试、主观提高,精选试题、点拨答题要点、专家讲评!
    347心理学专业综合试卷主观题的得分直接决定了专业课的总的高低;因为大部分院校还是以主观题来考查学生。学员也反映串讲冲刺班预测考点准确,明确主观题考点,但组织答案难度大,不能很好地归纳答题要点,最后考绩不够理想;为满足学员要求,特开设主观题提高班。
 

教学任务:
    本班根据串讲班指明的主观题命题点精选试题,点拨答题要点,确保得分点,并由博仁内部专家辅助押题,自开设以来,很好地把握了主观题考试命脉,多数主观题都能原题押中,甚至出现原题一字不差。大大提高了学员的专业课得分,成为考生最后高分冲刺的必然选择!
 

复试指导班

——复试成功是您金榜题名的保障!
  随着研究生复试分数在录取中所占比重的增加,复试变的越来越重要,复试指导班重点讲解复试注意事项、技巧、流程等,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复试!
 
一流名师+称职助教+权威内部资料+专家辅助押题+博仁的努力+您的付出=金榜题名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