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2018年心理学考研冲刺课程早知道

作者:SX      2017-10-25       阅读量:

2018年心理学考研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克服了种种诱惑,一步一步坚持到了现在。相信很多同学都有了自己的复习计划和规律,但是可能仍然有一部分同学还是理不清复习的思路。好不容易我们走到了这里,尤其在冲刺阶段自然不能出现复习上的失误,否则一招不慎,满盘皆输。

这一阶段,许多同学都会出现没有合适的复习计划,专业课和公共课不能齐头并进,复习资料越来越多选择起来非常困难,学习方法不当,重点与次重点本末倒置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那么心理学考研冲刺阶段的我们怎么才能避开那些雷区合理进行复习呢?博仁考研2018年心理学考研《串讲冲刺班》和《模考点睛班》接力呈现!

授课方式:视频&面授

开课时间:2017年11月

课程特色

《串讲冲刺班》

由经验丰富的业内心理学名师有条理、有主次地串讲考试重点及核心考点,浓缩复习范围,帮助考生明确复习范围、提高复习效率。

《模考点睛班》

由心理学考研辅导名师与博仁教研部依据最新考研命题动向联合模考命题,由老师分析讲解模考内容,帮助学员掌握考研解题技巧。
心理学考研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也不是我们逃避这个世界的方式,而是我们拥抱美好生活的敲门砖。希望大家在冲刺阶段摆正心态,坚持到底,利用有限的时间,考出理想的成绩。

更多关于2018年心理学考研冲刺课程的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拨打电话:010-59201658或加入博仁心理学考研群进行了解。

点击链接加入群【2018心理学考研精英QQ群】:https://jq.qq.com/?_wv=1027&k=5dQzC5v

【微信群】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仁考研微信公众号。

 

更多2019年心理学考研的小盆友们也可以加入我们2019心理学考研群,博仁优秀讲师在线答疑、海量好资料免费赠送、众多研友共同成长,让你赢在起跑线。

点击链接加入群【2019心理学考研群】:https://jq.qq.com/?_wv=1027&k=5gnXw7j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