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资讯 >   

2018心理学考研暑假的正确打开姿势

作者:SX      2017-08-06       阅读量:

每年的八月是心理学考研的黄金备考期,同时这个时期也是很多人开始觉悟的阶段。在这一时期大量的复习资料和习题每天围绕着同学们,甚至有很多同学在假期也选择了留校学习,每天过着宿舍——自习室两点一线的生活,很多人的身体在这一时期也出了大大小小的毛病。就是在这种艰难的处境下,一开始就抱着一定要考上研究生的心理学考研者们在这一时期开始懈怠、抱怨,开始逐渐给自己的放弃找理由。如果同学有了这种想法,不妨接着往下看,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详解心理学考研暑假的正确打开姿势。

一、心理学考研中那些你躲避不及的坑

很多同学虽然已经决定报考心理学研究生了,但总是一拖再拖,有的人是自己也着急却又走不出拖延的泥沼;有的人复习的早盲目乐观;有的人是只看书不做笔记,不做测试,没有任何参照,尤其是心理学考研中的自主命题院校,同学没有任何的复习参考,只是一味的看参考书却不知道复习重点在哪里,浪费了大好时光却没有任何效果。还有一些同学总觉得时间还有很多,时间当然是有的,但在不充分利用下,原来充足的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消逝了。每次和同学们聊天,都反复强调时间很宝贵,暑期之后也是各种事情要做,所以这段时间一定要充分利用,看到这肯定有很多同学想问,我们不知道院校的复习重点,也没有真题,应该怎么复习呢?说到这我不插段广告都觉得对不起我主管了,前方高能,无比耐心读完。

二、心理学考研暑假的正确打开姿势

如果同学也有上面心理学考研中的错误姿势,那么下面就是老师为大家准备的“救命稻草”。

(1)暑期强化班

课程特色:

1.继基础精讲、难点精讲后的重点课程,提炼知识精华,串联知识框架,关注考试重点和命题点。

2.配合复习阶段特征,承前启后,利用暑期黄金时间进一步巩固学员的基础,强化学员对必备知识的掌握,实现知识点之间的融会贯通。

(2)习题特训班

课程特色:

1.与暑期强化班相辅相成,在保证学员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辅以例题,从而掌握命题点、出题方式、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将教材上的知识点与考题真正结合起来,通过做题强化知识点。

2.对经典、具有代表性的考点考题进行剖析,使学员掌握知识点的同时,学会灵活运用,能够举一反三。

看到这大家有没有找到心理学考研暑假的正确打开姿势呢?

学习是一件很难并且很痛苦的事,我们的生活也从来都是不易的。也许考研不是我们人生中的救命稻草,但是却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拥有一份更加满意的工作。希望大家坚持过这一段痛苦的岁月,无论成败,这都将是我们未来最最美好的回忆!

更多关于心理学考研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博仁考研官方网站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