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7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经验分享

作者:lzy       2017-08-28       阅读量:

院校:首都师范大学 专业:应用心理 总分:328 专业课:187 薛同学

2017年心理学考研已经结束,2018年心理学考研备考工作也已经开始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呢?博仁考研老师应广大同学要求,为2018年心理学考研学子特邀了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同学们赶紧撸起袖子学起来!

一、选择博仁

对于准备考研的人来说,确定考研方向很重要。我当时很纠结报考学硕还是专硕,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博仁。博仁的老师给了我很大的指导。帮我全面地剖析自己,先确定考研的方向,了解自己对哪个方面感兴趣,对自己的能力,自己未来的出路要有清楚的认识。


二、专业课备考   

考研是一个比较艰难的阶段,因为一方面这是一个打持久战的过程,另一方面这又是一个锻炼自己毅力和心态的时刻。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考量,就本人而言,如果考研的战线拉得太长的话,就会担心在后面的时间里会松懈掉,没有当初的斗志,所以没有那么早就开始复习。

我选择了一种高效率的方法,选择了博仁,报了全程班。在专业课方面。博仁对我的帮助很大,在考研初期,看一些博仁的视频讲解,使我对考研科目有了系统了解,博仁的老师还会定期回访,问问最近学习情况,使我在学习中更加努力和自信。

考研复习过程中心态很重要,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更不要和别人比,也切忌和自己比。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小计划,不断地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我认为复习时一定要讲究效率和方法,不要打疲劳的时间战和死记硬背,这样不但使自己很累,而且长此以往让自己失去了学习的乐趣。我每天保证6个小时高效率的学习。学习累了,可以去锻炼一下身体,缓解一下紧张的思维,再回去学习,这样效率很高。


三、公共课备考

除了专业课之外,英语政治我也是跟着博仁的视频讲解学习的,暑期之前会有基础班,之后有强化班,提高班,一直到考研前一个月,还收到了博仁的政治英语冲刺题,对我帮助特别大。

四、感谢博仁

我觉得使我在考场上发挥的更好的原因,在于博仁老师在考试前一个月,针对每个院校的历年真题,给我们发了模拟试卷,在模拟试卷,模拟考试的场景下,我提前经历了一次真正的考试,使我对考试的题型,模式,有了更好地了解,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博仁,成就了我研究生的梦想。也很感谢博仁的李老师,在我学习低迷的时候给我加油鼓劲,在我觉得灰心丧气的时候给我自信,是老师的一步一步的鼓励与督促,使得我成为一名研究生。


2018年心理学考研的大幕已经拉开,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博仁考研针对2018年心理学考研成立了心理学微信群,群中不定期举办心理学考研公开课和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活动,同学们关于如何加群以及心理学考研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QQ:800111578或者拨打电话:010-59201658。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