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报录比

作者:ly       2014-08-21       阅读量:

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首批博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从1903年建校至今,华中师范大学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俗称心理学专硕)考试科目为①101 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47心理学专业综合,学制2年。报考与录取比例大约为3.7:1。依据往年经验,过了国家线的考生大多数都可以参加复试,根据复试成绩与初试成绩的综合成绩排名来确定录取名单,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权重为30%—50%。因此初试成绩靠前也存在被淘汰的可能,初试成绩靠后也有录取的可能。复试与录取的比例为1.2:1左右。

你还在为不知道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考研书籍而在网上到处搜索吗?搜到的是不是正确的?

你还在为不知道该如何复习而感到迷茫吗?

你是不是感到自己的复习没有效率?

你是不是看完书以后,自己仍然没有记住多少。

你参加过一次考试,可是专业课的分数少的可怜,你知道为什么吗?

博仁教育的老师为了应用心理硕士的考生能得到准确信息,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为大家进行了信息整理,如果同学有关于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考研相关问题,例如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真题、复习资料等,可以咨询博仁老师的QQ:4006262918,也可以加华中师大应用心理硕士群:278140308、心理学考研_Fighting:303081963与研友们进行交流。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