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考研

作者:lzy      2018-01-17      阅读量:

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是1984年经教育部报请国务院批准首批试办的全国22所研究生院之一。备考心理学考研的同学要注意院校信息的公布及变更,及时做出复习计划的调整,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考研就由统考变为自主命题,博仁老师为备考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的同学整理分析人大的相关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考试科目为: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640心理学基础。

研究方向: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基础心理学的研究方向为:认知心理学和情绪心理学。

研究内容:基础心理学的研究内容包括:应用认知科学;社会认知神经科学;情绪心理的发生、发展规律;情绪对认知和决策的影响等。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心理学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领域的应用型人才。为相关学科输送高质量的博士研究生;培养能在文化教育、医疗保健、党政机关、心理咨询与辅导等机构从事教学、咨询与辅导等服务性工作的专业人才;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员选拔、测评和培训的管理人才、能在市场调研及社会调查研究机构从事问卷设计和数据分析的专业人才。

应用心理学的研究方向为:社会与人格心理学;经济心理学和管理心理学。

研究内容:应用心理学的研究内容包括:社会及人格理论与规律、健康心理学、组织心理学、经济心理学等。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心理学应用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领域应用型人才;为相关学科输送高质量的博士研究生;培养能在文化教育、医疗保健、党政机关、心理咨询与辅导等机构从事教学、咨询与辅导等服务性工作的专业人才;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员选拔、测评和培训的管理人才、能在市场调研及社会调查研究机构从事问卷设计和数据分析的专业人才。

现在正值暑期复习阶段,同学要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及充足的时间进行复习,更多心理学考研相关信息如院校信息、复习方法指导、8月免费课程、真题等可以咨询博仁教育老师:

盖老师:2287448499      牛老师:1664057926

王老师:807869347       李老师:2965270964

加入心理学考研群考研路上怎么能够缺少研友之间的讨论与学习

2016心理学考研Fighting:372337291 或 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SBs9XM

应用心理硕士:80268194 或 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d58Ja7  

2017心理学考研群:460240485 或 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Vya8TB  

2017年心理学专硕考研:218442265 或 点击链接加入群:http://jq.qq.com/?_wv=1027&k=XOuY9u  

更多考研信息可访问博仁考研官网:www.borenedu.cn  

博仁官方微信号:boren2006
   


 

微直播

更多>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