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封文波—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

作者:lzy      2018-05-28       阅读量:

封文波—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封文波介绍。

封文波,男,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生于内蒙古包头市,籍贯为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 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后从教,后师从于闫克乐教授进行生理心理学研究,获得硕士学位。

主要讲授

心理与教育统计、人格心理学、心理测量学等心理学专业主干课程,研究方向主要为心理测评和健康人格心理,也有研究涉及音乐心理学。

工作期间曾获得过

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次、河北省社科成果三等奖1次、河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次,完成河北省社科基金(省部级课题)2 项。并在《心理学报》、《中国心理卫生》、《心理科学进展》、《心理科学》、《上海教育科研》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6篇,参与写作了9本著作和教材。

代表性科研成果主要包括:《教育心理多元统计学与SPSS软件》(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2005年)、《应激干预对不同行为类型大学生心率血压手指温度的影响》(《心理学报》,2005年第1期)、《大学生人格障碍问卷的初步编制》(《中国心理卫生杂志》,2007年第4期)、《大学生人格障碍问卷河北省常模的制定》(《中国心理卫生杂志》,2008年第9期)、《中学生人格偏离问卷的编制》(《中国学校卫生》,2008年第11期)等。

以上是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封文波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 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