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于化龙—河北师范大学教授

作者:lzy      2018-05-28       阅读量:

于化龙—河北师范大学教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河北师范大学教授于化龙介绍。

于化龙,男, 1968 年9月出生,教授。1993 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地理系地理教育专业(本科)。2004年,燕山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并获工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2006年评为河北师范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

数据库、软件工程

主讲课程: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VB高级语言》

五年来参研项目:

1.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调频连续波(FMCW)雷达最佳信号处理技术的研究”,(2005—2008),第一主研。

2.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学量化信息曲轴坐标系图形可视化研究”,(2006—2009),第二主研。

3.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荧光机理的光纤温度测量技术的研究”,(2008—2009),第一主研。

4.石家庄市科技局,“调频连续波(FMCW)雷达测速测距系统的研究”, (2005—2008),第三主研。

5.石家庄市科技局,“石家庄市科技实力评价分析及提高的对策研究”, (2005—2008),负责人。

五年来发表专业论文:

1.“Research of Frequency Measure Algorithm for Frequency Modulated Continuous Wave Radar”,《第一届国际测量仪器与测试自动化学术会议论文集》(2008年ISTP收录),2006年9月

2.“基于LabVIEW的调频连续波雷达仿真信号源的设计”,《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06年1月。

3.“基于LabVIEW的调频连续波雷达频率测量算法”,《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06年7月。

4.“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7年8月。

5.“B/S模式管理系统的通用菜单生成器的设计”,《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08年4月。

6.“基于LabVIEW的汽车防撞报警系统的设计”,《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8年7月。

7.“河北省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分析---之一”,《科技管理研究》,2008年6月。

8.“河北省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分析---之二”,《科技管理研究》,2008年7月。

9.“曲轴坐标系构成原理及图形可视化意义”,《河北师范大学学报》,2008年7月。

10.“基于VB的AutoCAD之菜单、工具条生成器的二次开发”,《计算机应用与软件》,2009年1月。

以上是河北师范大学教授于化龙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 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