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王桂平—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作者:lzy      2018-05-28       阅读量:

王桂平—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桂平介绍。

王桂平,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

儿童青少年的个性与社会性发展,心理咨询的理论与应用等。

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儿童人格发展评价的家庭视角》,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儿童早期气质发展与家庭影响因素的追踪研究》、国际合作项目《幼儿早期社会性发展与父母教养行为》、国家“十五”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尊重平等教育与学校德育改革》等大量国际和国家级重点课题的研究工作。

近年在《心理科学进展》、《教育理论与实践》、《学前教育研究》、《中国心理卫生杂志》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以上是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王桂平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 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