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王艳芝—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

作者:lzy      2018-05-28       阅读量:

王艳芝—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王艳芝介绍。

王艳芝,女,1993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同年7月留系任教。2004年获基础心理学硕士学位。

从教以来主要教授课程:

教育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数学教育。

近年来,发表的论文主要有:

幼儿园教师的心理幸福感、幼儿教师的生存质量等二十余篇,参编著作主要有《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幼儿园教育活动及设计》、《幼儿园心理教育教师用书》等多部。主研省级课题主要有:交往训练影响幼儿交往水平的实验研究、幼儿园社会性教育、河北农村学前教育现状与改革等。

以上是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王艳芝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 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