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康廷虎

作者:lzy      2018-05-29       阅读量: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康廷虎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是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康廷虎介绍。

姓 名:康廷虎

职称职务: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科专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个人简历】

1978年3月生,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2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中心,获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认知心理、职业心理及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先后在《心理科学》、《中国教育报》等学术期刊及报刊发表论文26篇,会议论文4篇,参与开发的心理测量问卷2套。在教学中,主要讲授《人格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课程。现为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研究方法”教学团队主讲教师,2006年曾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称号,2011年获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创新奖二等奖。

【研究方向】

1.认知心理(情景知觉、民族文化认同)

2.职业心理(大学生就业能力、教师专业发展)

3.心理健康教育

【主讲课程】

《人格心理学》、《教育心理学》、《高级心理统计》、《心理学研究方法》

以上是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康廷虎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www.xinlixuekaoyan.com或者咨询“博仁教育”(www.borenedu.cn)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