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汪凤炎—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

作者:SX      2018-05-29       阅读量:

汪凤炎—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教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为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教授汪凤炎介绍。


汪凤炎:男,江西省浮梁县人,1970年3月生,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教授。

职位: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兼任中国心理学会理论心理学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秘书。

主要研究领域:
中国文化心理学(含中国心理学史)和教育心理学(侧重德育心理学)。在中国心理学史领域,首倡中国文化心理学的研究,提高了中国文化心理学的生命力与吸引力;在德育心理学领域,撰写我国第一部系统研究中国传统德育心理学思想的著作;并初步建构出专门用于解释品德学习迁移现象的良知说。

曾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生活即德育’的育德模式及其在小学德育中的应用研究”和两项省厅级课题;

成就:
出版专著2部,合著论著2部(均是第一作者,且均撰写30余万字);参编(译)著作8 部;
在国际著名道德教育研究学术刊物JOURNAL OF MORAL EDUCATION(英国,属SSCI刊物)和国内权威学术刊物《心理科学》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获奖:
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各一项,第十四届“中国图书奖”和中南地区大学出版社优秀专著一等奖。
2005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师范大学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以上为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教授汪凤炎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