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名师风采 >   

侯春在—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硕士

作者:SX      2018-05-29       阅读量:

侯春在—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心理学考试科目:政治、外国语、心理学专业综合。以下为侯春在介绍。以下为侯春在介绍

侯春在:女,1950年出生,山东青岛人。

1983年攻读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1986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获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
1986年起任教曲阜师范大学;
1996年起任教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

职位: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教育与发展心理学专业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
普通心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多年任教本科生的专业课程及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课程及专业方向课程。在婴幼儿心理发展与教育的个案追踪研究、儿童青少年的社会化发展研究方面有特色和专长。

代表著作《儿童心理成长论》获江苏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另有合著及合编高校教材多种。
代表性特色研究《婴幼儿教育心理个案追踪实验研究》系列成果获山东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代表性学术论文《基于文化适应的解释:儿童心理发展的成长论观点》、《中学生亲社会行为动机研究中的互惠动机》、《儿童社会化发展中的隐性模仿》等30余篇。

以上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教育与发展心理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侯春在介绍,想了解更多名师风采,心理学资讯、材料,请浏览心理学考研网 www.xinlixuekaoyan.com  或者咨询“博仁教育”(www.borenedu.cn )的老师。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