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博仁考研官方微信

学硕与专硕的区别     心理学考研学校排名     就业前景

010-5920-1658
13370115958(同微信)

当前位置  |  主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   

跨专业考心理学研究生

作者:ly      2011-03-09       阅读量:

  目前,大部分心理学研究生院校是招收跨专业考生的,只有个别学校不招收跨专业考生,在近年的心理学考研报考的人中,大部分都是跨专业考生,只是跨专业相对本专业有一定难度,所以有条件的同学都报一个权威的心理学考研辅导班。在备考之前,一定要明确考研心理学硕学校心理专硕学校。
  全国心理学研究生分为两种类型:学术型和专业硕士(心理专硕),学术型又为分为统考和自主命题。心理学术型研究生考试从2007年开始全国统考,但是从2013年开始,心理学考研科目发生一些变化,一些院校从2013-2016年开始退出统考,例如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课已经不再考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而改为自主命题;但是,还有一部分院校如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还是参加统考的。应用心理硕士(心理专硕)从2011年开始全国招生,心理专硕与心理学硕考试范围有很大不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页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10-5920-1658 / 13370115958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京师科技大厦A座 10层
企业邮编:100875
官方网址:www.borenkaoyan.com
企业QQ :800111578
企业邮箱:borenkaoyan2006@163.com